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原本陪我上咖啡廳的好夥伴ipad2 是穿一般的小桃色衣服
雖然小桃色一開始看也挺可愛  總覺質感就是少了那麼一些
這次幫她換上新衣 Navjack iPad2 玻纖對開式皮套
一整個超有質感 貴婦起來 雖不是我穿 看了也好開心
感覺就是從路邊攤晉升精品店的高質感阿 


顏色 亮銀色
產品說明:極輕耐用與抗刮的Corium系列 選用玻纖材料
吸磁的前蓋設計可保護螢幕  也有原廠設定的睡眠模式

更同時滿足了展示以及輸入等兩種角度的站立需求


收到的Navjack iPad2 玻纖對開式皮套 用紅色硬紙盒包裝
簡單大方 卻有著可以保護運送產品的好特性
讓我收到完整的對開式皮套超開心 另外還附上小小一塊
可以擦拭ipad2螢幕的拭鏡布  我正缺這玩意兒呢


超級輕薄的它 拿起來沒什麼重量
整體由一個輕巧凹巢硬殼與一面保護皮套組成
亮銀色的色澤 讓ipad2可以隨光線與不同角度
散發出動人光彩  真是讓我越看越尬意


硬殼凹巢在四個角落都有小小的卡榫設計
讓你心愛的ipad2  可以乖乖穿上不亂跑
各個需要露出來的小洞  像是開關 充電
等調控區 都精準的露出 操作上很方便呢



將皮套部分摺疊  就可以隨性的變成展示角度
或是打字角度喔  原本很怕皮套
會因為摺疊出現皺折  沒想到竟然完全不會呢


我最喜歡這樣一邊上網
一邊享用美味餐點  看看資訊後  再喝杯咖啡
這是我一個人  自己相處的自在與愜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