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奪最佳導演!李安高呼謝台灣 影迷吼:要飆淚了
原文網址: 再奪最佳導演!李安高呼謝台灣 影迷吼:要飆淚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李安今年憑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兩度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上台領獎時,他除了感謝3000名工作人員的付出,還對著鏡頭提到家鄉,開心大叫:「謝謝台灣。」讓全台影迷超激動,直呼:「要飆淚了!」

▼李安上台致感謝詞,特別提到台灣讓影迷直呼感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安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不忘感謝工作團隊及家鄉台灣:「謝謝,謝謝電影之神,我必須把這個獎分享給為了這部電影付出的3000人,謝謝寫出這個美妙故事的小說作者揚馬特爾,謝謝所有相信我、跟隨我的人,謝謝台灣,特別是台中,謝謝我的妻子林惠嘉,我們結婚30年了,謝謝我的印度團隊和加拿大團隊,以及我的兒子們,還有律師們。」

繼2006年《斷背山》首度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之後,李安今年再憑《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獎,創下首位華人導演在國際舞台上兩度奪獎的輝煌紀錄,不少台灣影迷得知他在謝詞中特地提到台灣,紛紛感動表示:「謝謝你沒有忘記台灣。」



原文網址: 再奪最佳導演!李安高呼謝台灣 影迷吼:要飆淚了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25/167382.htm#ixzz2LtjkDF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